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威科先行 China Law & Reference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威科先行 China Law & Reference

 
 
数据库地址http://www.wkinfo.com.cn
数据库类型法律法规、文献、评论、分析
       
访问年限   实时更新
        学科范围   法律
语种       中英文双语

威科先行
法律信息库为威科集团为中国专业人士量身定制的在线法律信息库。该库于2011年全面上线,整合了威科全球与中国相关的中英文法律题材内容,搭载世界领先的智能信息技术平台,是集法律法规、案例、实务指南、新闻、国际条约于一体,高效检索、及时更新的法律信息解决方案。
内容涵盖:
-    法律法规:收录了1949年建国至今,从中央至31个省市自治区的所有法规,部分省市深入至县级。包括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部委规章、地方法规、行业规范等8个效力级别及证监会、国税总局、财政部、央行、最高人民法院等2729个中央和33456个地方发文机关发布的法规、征求意见稿、草案及官方法规解释。配备专业团队进行修校,确保法规信息准确无误。总量近113条。
 
-    案例收录了1949年建国以来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公布的典型案例及精选案例,包括中国大陆31个省市自治区的三级法院官方公布的裁判文书及海事法院、军事法院、铁路法院等专门法院公布的裁判文书。覆盖整个审判流程及民事、刑事、行政全部案由。裁判文书的类型包括判决书、裁定书、决定书、调解书及其他文书。总量超过1500,是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之首
 
-    新闻:提供中英双语新闻服务,覆盖全国范围,并划分为11个行业及劳动法、合同法、公司治理、知识产权、会计准则、外汇、海关等16种实务应用。采用专业的工具实时监控相关新闻更新,确保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最新发布的法律相关资讯及案例点评,并可按需选订语言种类,满足中外用户不同的语言需求。
 
-    实务指南:包括精加工的法规评述、丰富的案例、文书范本、模板及诸多实操经验和专家建议,内容涉及公司法、劳动法、知识产权、财税等领域的法律法规;由来自金杜、君合、德勤、普华永道等顶尖事务所的权威专家撰写;语言包括中文、英语和双语,并会持续增加新的内容。
 
-    国际条约:收录中国与90多个国家及地区签署的税收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