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数据科学资源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数据科学资源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数据科学实验平台试用通知

1. 访问地址:http://ds.e-courses.cn/

2.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3. 登陆方式:IP

4. 数据库简介:

数据科学资源平台旨在解决学习数据科学“第一公里”的问题,帮助学习者快速完成思维模式转变,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合理看待数据科学与其专业学科之间的关系,构建科学的认知体系,完成相关技能的学习。

平台提供如Python基础、R语言基础等系统的课程内容、多样化多学科的精品案例、以及如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等专项提升的技能学习专栏;提供“通识教育”、“思维方法”等栏目,帮助学生能在第一时间掌握合理的思维模式及学习方法; 提供“题库”、“竞赛信息”、“职场对接”等栏目让学生进行实践操作并了解职场动态;提供“数据来源”栏目,收录几十 家国内外公开数据平台的简介信息和网址,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 去获取相应数据;提供相关的资讯及其他内容资源以便学生全面了解数据科学概况。

在试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10-64495195。

图书馆

2021年1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