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助力抗疫研学|爱思唯尔为我校免费开放ScienceDirect全库期刊访问权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助力抗疫研学|爱思唯尔为我校免费开放ScienceDirect全库期刊访问权

一、开放产品:ScienceDirect全库期刊(2255种)

二、资源平台:www.sciencedirect.com

三、开放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四、访问方式:IP授权,无并发用户限制

校内访问无需注册,可直接在SD平台检索和下载全文,注册SD账号可使用平台个性化功能;在校外可通过SD账号、VPN或CARSI等方式实现远程访问(任选一种)。

五、资源简介:

关于爱思唯尔

爱思唯尔是全球领先的出版与信息分析公司,帮助科学家和临床医生发现新的答案、重塑人类知识并应对最急迫的人类危机,在战略研究管理、研发表现、临床决策支持和专业教育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工具,包括ScienceDirect、Scopus、SciVal、Ei、ClinicalKey 和Sherpath等。爱思唯尔出版2700多种电子期刊,如The Lancet《柳叶刀》和Cell《细胞》, 42000多种电子书籍以及诸多经典参考书,如Gray’s Anatomy《格氏解剖学》等。

ScienceDirect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工程与医学全文文献数据库,包含1500多万篇全文文献,全面覆盖工程、计算机、材料科学、医学、生物、农学、生命科学、化学、物理、化工、数学、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心理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24个学科领域。ScienceDirect是科学界最广泛使用的全文文献平台,每月有1700万读者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