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培训课件

校外VPN访问校内资源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校外VPN访问校内资源

 
 
假期或者平时在校外,通过登录学校的“校内VPN”系统,可以直接访问学校图书馆的大部分中外文数据库,体验把图书馆搬回家的感觉。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登录校园网主页,点击右上角“VPN登录”, 进入以下登录界面,点击“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
旧主页      
新主页   
2、直接点击VPN地址
或者登录网址http://www.uibe.edu.cn//VPN/23711.htm下载客户端
3、登录界面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与校园信息门户相同)
 
4、登入VPN系统,等待初始化完毕,即可访问校内资源列表,点击“图书馆”打开图书馆主页就可以进行数据库的检索和使用。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无法登录vpn系统,请致电学校信息化管理处:64492289
如在登录VPN后无法使用图书馆数据库,请咨询图书馆:EMAILuibetsg@163.com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