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美国科研出版社电子期刊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美国科研出版社电子期刊

介绍  

美国科研出版社电子期刊

网址:http://www.scirp.org/journal

通过尔湾阅读访问:http://www.1000thinktank.com/kycb/index.jhtml

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SCIRP作为开放读取(Open Access)的先行者之一,致力于国际学术交流和知识传播,从事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的出版和检索,以及专业学术期刊、专著的出版发行。

目前总共有240多种期刊及配套的电子版本,内容涵盖物理、化学、医学、生物、数学、经济、通信、计算机、电力、能源、工程等领域,已出版文章超过20000篇,多个期刊已被CAS, DOAJ, EBSCO, CAB Abstracts, ProQuest, IndexCopernicus, Google Scholar, CNKI Scholar , Library of Congress, Gale, CSP等数据库全文或摘要收录。

 开放获取(Open Access):是一个通过互联网让科学研究成果能够自由传播的运动。它可以让用户把经过同行评议的学术论文放到互联网上,以利于学术成果的快速传播。(详细介绍可参看:http://zh.wikipedia.org/zh/开放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