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电子书

外文原版电子书--Springer Nature 电子书平台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外文原版电子书--Springer Nature 电子书平台

 

一、访问平台:

https://link.springer.com/

二、 Springer Nature 电子书介绍:

•    SpringerNature 电子图书目前已出版超过 230,000 种专著、丛书及参考工具书等电子图书,2019年预计出版 10,000 种全新图书,供读者在线阅览。

•    Springer 是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与医学(STM)出版商,拥有全球最全面的科学、技术与医学(STM)与人文社科(HSS)电子书数据库和回溯图书。Apress 致力于满足全球的开发者、IT 人员与技术人员的信息需求,已出版 2,700 本的图书包括大数据、数据库、开源、

Web 开发、Java、Python、Apple&Swift,此外还有著名的 Microsoft 和.NET 系列图书。

•   Palgrave Macmillan 作为一个拥有 170 年历史的出版品牌,主要专注于人文、社会科学和商业领域,包含诸多经典著作,例如帕尔格雷夫经济学大辞典、政治家年鉴、国际历史统计大辞典和帕尔格雷夫战略管理百科全书等。

三、开通内容:

2015版权年

Palgrave 商业与管理专辑

Palgrave 经济与金融专辑

Springer 商业与经济专辑

2020版权年

Springer 人工智能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