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电子书

易读书数字阅读系统(QQ阅读)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易读书数字阅读系统(QQ阅读)

1、网址链接

该资源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直接嵌入连接。

关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选择“云阅读”下面的“QQ阅读”。

2、资源简介

易读书数字阅读系统(QQ阅读)拥有超10万种出版畅销图书,内容主要涉及小说、经济管理、励志、生活、影视文学、悬疑文学等6大门类,其中经济管理类1万种、励志类1万种、文学类1.5万种、小说类2万种。易读书数字阅读系统所涵盖图书均为正版电子图书的精排版和电子排版,而非扫描版,提供良好的阅读体验。图书内容全面覆盖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华章、磨铁、博集天卷、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详见附件1.易读书产品介绍。

3、使用说明

首次阅读需要身份认证,用户名和密码同图书馆主页上“读者登录”账号和密码。

4、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