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电子书

掌阅精选电子书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掌阅精选电子书

1.网址链接

(1)微信端:关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选择“云阅读”下面的“掌阅精选电子书”点击右上角“登录”——注册后即可在线免费阅读

(2)pc网站: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9edb7ff9

(3)手机APP阅读: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掌阅精选”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掌阅精选, 用上述注册后的手机号登陆进入外经贸专属图书馆后即可享受免费阅读(只需注册一次即可永久在APP端登录使用)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下载“掌阅精选”APP)

2. 资源简介

掌阅精选-畅销精品电子图书平台是掌阅科技(股票代码603533)特别为高校图书馆推出的高品质阅读服务。掌阅精选从掌阅书城50多万种资源中精选出10万册精品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选书维度是基于独家首发、豆瓣高分、名家权威、奖项等,涵盖中信出版社、磨铁、理想国等国内外600多家知名优质出版社,精选书城近三年新书占比50%,近四年占比60%。平台所有图书都是EPUB格式,完全复刻纸书的阅读体验,可自动生成读者每本书的个人读书报告,包括阅读时长、心得体会、保留阅读笔记,书友在读,线上可推出共读一本书活动。

3. 使用方式

首次阅读需要读者用手机号码在学校IP范围内登录掌阅精选PC网站或者公众号用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后即可使用手机号和密码在PC网站、手机APP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面,使用该数据库。

4. 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