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电子书

同方知网工具书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同方知网工具书

1. 网址链接

http://202.204.172.130/refbook/

2. 资源简介

《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是精准、权威、可信且持续更新的百科知识库,简称《知网工具书库》,或者《CNKI工具书库》。

《知网工具书库》集成了近200家知名出版社的近4000余部工具书,类型包括语文词典、双语词典、专科辞典、百科全书、图录、表谱、传记、语录、手册等,约1500万个条目,70万张图片,所有条目均由专业人士撰写,内容涵盖哲学、文学艺术、社会科学、文化教育、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等各个领域。

本馆镜像收录工具书共1081册。

3. 特别说明

(1)使用该数据资源前,请阅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规定》(http://lib.uibe.edu.cn/zy/bqsmygd/index.htm)。

(2)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uibe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