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 数据库» 电子书

外文原版电子书--CNPeReading 中图易阅通电子书平台

        

校内咨询电话

访问故障:6449-2268

使用咨询:6449-5195、6449-6105

VPN技术支持:6449-2018

(8:00-11:30, 13:30-16:30。例外: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周末、节假日正常休假)

文章内容介绍

外文原版电子书--CNPeReading 中图易阅通电子书平台

介绍

 CNPeReading 中图易阅通电子书平台 

中图易阅通 CNPeReading电子书平台,是中图公司全新开发的电子图书采选与访问一站式平台,通过与国际知名出版商、集成商的广泛合作,中图易阅通平台集成了海量外文电子图书资源,为图书馆客户和终端用户提供电子资源创新解决方案。  

           登陆网址http://www.cnpereading.com/,校园IP范围内可以直接访问,在线阅读。

     多并发用户同时使用,不限用户数量。

     进入主页,在顶部出版物下拉菜单中,选择“机构订阅”,即可显示全部可使用电子书。

  

 

 易阅通为图书馆读者提供:

◎   友好简便的资源导航

◎   高效全文检索、便捷收藏

◎   注释笔记、引文输出管理

◎   向图书馆推荐图书订购

 

开通学科为:

法律、金融、财经、社科

 

开通出版社包括:

Elsevier Science

Kluwer Law International

Ashgate Publishing Ltd.

CCH

John Wiley & Sons Inc.

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 

 

开通出版社介绍:

      

        Elsevier 出版社

爱思唯尔是一家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经营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及出版服务的世界一流出版集团。公司每年出版2000多种期刊和1,900种新书,为全球三千多万科学家、研究人员、学生、医学以及信息处理的专业人士提供一流的信息产品和革新性的工具。

出版领域涵盖理、工、农、商、社科等几大科类。主要有化学化工、能源、生命科学、工程电子、地球与环境、材料科学、心理与神经系统科学、数学与统计、天文与物理、食品科学、安全等科目。100多年来,大部分诺贝尔奖得主通过爱思唯尔发表他们的成果:88%的物理奖获得者、95%的化学奖获得者、76%的经济学奖获得者、56%的医学奖获得者。

 

 

  Kluwer Law International & CCH

威科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和出版公司,1836年起源于荷兰,拥有178年历史。专注于财税与会计、法律与法规、金融与合规服务、医疗卫生及医药解决方案四大业务板块。其中:

ü  财税与会计专业信息服务和出版位列全球第一

ü  法律法规专业信息服务和出版位列全球第二

ü  医疗卫生专业信息服务和出版位列全球第二

在欧洲、北美、亚太和拉美地区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营,产品销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全球拥有19,300名员工,总部位于荷兰莱茵河畔阿尔芬。

旗下法律与财税领域知名品牌有: Kluwer Law International,CCH,As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