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CADAL电子书加入图书馆OPAC系统的通知

CADAL电子书加入图书馆OPAC系统的通知


为了使读者能够一站式获取更多的电子书资源,实现了CADAL电子书加入我校图书馆OPAC系统,实现了该平台和图书馆已购资源的无缝链接和一站式检索。目前,可以通过登录图书馆主页的“馆藏目录”(网址为:http://opac.lib.uibe.edu.cn/opac/search)直接检索CADAL平台的全部电子书。

CADAL平台:“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 CADAL)聚集了国内外近百家高校(包括我国主要的985211的学校)图书馆图书字画等数字资源,建成了拥有海量数字资源的高水平学术数字图书馆,并面向参建的高校、科研机构提供资源共享服务。CADAL资源主要包括:中文古籍;民国书刊、报纸;中文现代图书;中文报纸;中文学位论文;外文图书; 外文技术报告等。

具体的使用方式如下:

1. 登录图书馆OPAC系统,在检索框输入电子书题名

2. 在页面最下方,即为CADAL平台的检索结果

3. 注册后,即可在线阅读电子书内容。

简单三步,就可以通过OPAC直接访问CADAL电子书了,来试试吧。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Tel64495195 Emailuibetsg@163.com

图书馆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