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生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的通知

关于2022届毕业生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的通知

2022届毕业生:

    图书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有关今年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方案的安排,现将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无外借图书的读者

自即日起,图书馆将为本届毕业生中无外借图书的读者,系统中自动完成离校手续中图书馆环节的操作。

    2.有未还图书、丢失图书的读者

    (1)丢失图书的读者,请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完成相关缴费手续,网址:http://pay.uibe.edu.cn/xysf/,办完后为其办理离校手续,缴费金额请打电话64492265咨询,业务办理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2:00。具体操作流程请见附件。

    (2)有未还图书的读者,请将图书归还到图书馆,如未在学校以邮寄方式寄回图书馆;

    (3)图书馆收到归还图书或欠款缴费且在系统后台确认该读者无欠书欠款后,将为其办理相关离校手续。

    3.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

    (1)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邮编:100029,收件人:李慧 15120099011;

    (2)联系方式:电话:64492265;邮件uibelh@uibe.edu.cn。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2年6月4日

附件:2022届毕业生图书欠款线上缴费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