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向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的通知

关于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向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的通知

院、研究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已经通过的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的论文,应当交存学校图书馆一份。为确保2022年夏季研究生毕业论文提交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院、学院的主管领导和教务员予以支持和协助。具体要求如下:

一、 提交对象

我校2022届提交申请授予学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留学生、非全日制学生)。

二、 提交时间

202261~71

三、 提交要求

   提交毕业论文必须为最终版本(定稿)的PDF电子版,请确保论文通过论文相似性检测、答辩等,再向图书馆提交论文最终版,作者需对所提交论文负责。

四、提交流程

1. 提交网址:http://lunwen.lib.uibe.edu.cn/,或进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主页点击进入“论文提交栏目→进入系统,根据相应学位,进入不同的论文提交界面。

2.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即可进入提交页面。初次登录用户名学号密码123456

3. 点击导航栏上的“论文提交”,填写论文提交信息。*的项为必填项,填写完后,点“保存并提交”。

4. 等待审核,论文经过审核后系统将会自动将审核意见按所填写的邮件地址发送邮件,请及时查收邮件,或在论文提交系统中查询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请根据意见修改后再次提交。

五、注意事项

1、学位论文电子版包括的内容及顺序必须与印刷本一致,且是非加密的同一文档,全文文档包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字样的中文封面、版权声明、题目、中英文摘要、目录、序言、正文、参考文献、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授权使用说明、致谢等部分。电子版论文审核通过后,原则上不允许再修改。

2、少数同学输入学号和密码后无法登录,可通过“注册新用户”的方式登录系统。

3如提交论文时所在的院系、专业并未在系统列表,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4、已经提交学位论文的同学如没有收到邮件回复,请登录系统查询审核结果或与图书馆联系。

5校外上传请登录学校VPN后,点击“图书馆”→图书馆主页“论文提交”,即可进行论文提交。

 

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

联系电话:13426262410(翟老师);15201464835(黄老师)

Email: uibetsg@163.com02686@uibe.edu.cnhhh@uibe.edu.cn

 

 

图书馆

研究生院 

2022年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