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2020级本科生新生开展线上入馆教育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使2020级本科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提供的各类资源和服务,提升信息素养与专业素养,在常态化防控时期,图书馆现针对我校全体本科新生以线上形式开展图书馆入馆教育培训活动。

同学们可以通过线上新生入馆教育专栏,学习图书馆概况、资源布局、图书借还、电子资源使用、校外访问、文献传递、馆际互借等利用图书馆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登陆后,还可参加玩转贸图趣味闯关游戏!每个账号有冲关机会不限次数。

 

温馨提示:请同学们点击左侧登录闯关。如果已经学习了图书馆相关知识内容,可直接点击每一章节页面右下角的闯关图标进行闯关。如果还没有,那就先学习一下再闯关吧。也可以提前查看通关秘籍,助你高分通关。

 

访问入口:

  1. < >端:图书馆主页右上方-入馆教育专栏<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右下角新生专栏-入馆教育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如有疑问,可加入图书馆2020级本科新生交流群,有老师在群内答疑。

    联系电话:64496105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邮箱:uibetsg@163.com

     

    说明: C:\Users\dellvostro01\Documents\Tencent Files\278904792\FileRecv\MobileFile\1599460137313_temp_qrcode_share_9993.png

     

     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图书馆达人~

     

    图书馆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