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阅读•分享”微信推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阅读•分享”微信推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随着各个省份的疫情不断清零,我们终于盼来了春暖花开的日子,疫情尚未解除,我们仍然需要宅在家里。目前,学校已经陆续开展了网课教学,恢复了正常的教学科研。在学习之余,望着窗外迷人的春色,有没有让你从心底里突然迸发出那么一两首美好而明丽的诗词?观看一部电影之后有没有被一个故事、一个场景、一段台词、一个角色、一首配乐感动,进而陷入沉思?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启微信推文征集活动,分享你和它的故事。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1日

    二、活动主题:“阅读•分享”---“读诗”、 “阅读•分享”---“观影”

    三、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

    (2)投稿均为文字作品,采用Word格式,鼓励文中附图片;

    (3)正文按如下顺序排列:标题,作者姓名,学院/单位,电话,正文;

    (4)投稿方式:

    “读诗”活动作品发送至02686@uibe.edu.cn,邮件主题标明“读诗+姓名+作品名称”。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

    “观影”活动作品发送至uibetsg@163.com,邮件主题标明“观影+姓名+作品名称”,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

    欢迎师生参与活动,同时参与活动并获得分享的师生,均可获得图书馆提供的精美小礼物一份。请联系我们吧。

 

图书馆

2020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