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Wind短期账户申请情况通报

Wind短期账户申请情况通报

各位读者:

    为保障我校师生在抗击疫情期间开展正常的科研和学习,图书馆积极与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为我校师生开通了15天内免费使用Wind金融终端的服务。并于2020年2月3日发布申请通知,截至到2月4日凌晨共接受280余人提交申请,由于统计任务比较紧迫,结合各学院的分配数量按照申请者提交的时间顺序进行统计,征求到申请者的允许,我们将公布申请者的个人信息,以便学院内其他未能申请到账号的同学联系他们协调时间共同使用Wind金融终端数据。拿到账号密码的同学用手机进行认证,同一时间一个账号可以两个用户同时使用。目前金融学院和国际商学院同学都已经开通,其他同学今明两天将陆续开通,请注意查收手机短信提醒。申请账号的读者信息具体如附件所示。

    该数据的使用方法如下:

    1. 登录万得官网 www.wind.com.cn;

    2. 在官网主页下载,Wind 金融终端WFT;

    3. 输入分配的账号、密码即可登录系统。

    4.点击首页左上角我的-系统设置-账号安全进行手机号码认证可以满足两个用户同时使用。


图书馆

2020年2月4日


附件:Wind账号申请的读者信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