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图书馆闭馆期间在线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相关说明

关于图书馆闭馆期间在线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相关说明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各位读者在闭馆期间的工作与学习,图书馆为您整理出在家使用图书馆的攻略,让您即使在家中也能畅享图书馆资源。

    电子资源使用

    通过贸大VPN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

    1.本校师生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VPN系统,可在校外访问本馆订购的大部分电子资源。

    2.访问入口:http://vpn.uibe.edu.cn账号和密码与校园信息平台相同

    3.登陆后点击“图书馆”即可转向图书馆主页,通过图书馆主页即可访问图书馆已购的大部分电子资源(备注:资源访问地址为数字形式的资源是镜像资源,无法通过VPN访问)

    无需VPN登录,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云阅读”直接使用如下电子资源

    1.QQ阅读:首次阅读需身份认证,用户名和密码同图书馆主页上“读者登录“账号和密码。

    2.博看微刊:首次使用需登录,账号密码均为:dwjm。

    3.库克音乐。

    查收查引

    图书馆闭馆期间,已预约开具检索证明的读者,待开学后统一领取。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如您有查收查引需求,闭馆期间可将需求继续发送至uibetsg@163.com。

    电子资源使用问题咨询

    闭馆期间,您有任何关于电子资源及其使用的相关问题,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咨询:

    1.发邮件至uibetsg@163.com

    2.加入贸大图书馆资源使用临时交流群进行在线咨询

  图书馆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