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CEIC 2020年度校园之星竞赛--

UIBE-CEIC 2020年度校园之星竞赛START

UIBE-CEIC 2020年校园之星竞赛活动已正式开启!快来集结!

希望本次竞赛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CEIC数据库,更加熟练使用CEIC数据库平台CDMNext查找数据与制图,更好地完成论文与研究。

竞赛活动时间:2020年12月3日14:00 - 2020年12月31日24:00

竞赛答题形式:共设置单选题5题、多选题5题、填空题1题

每人不限次数参加竞赛答题,按照获得分数由高到低排序(如遇分数相同者,将按照答卷提交时间的先后进行排序)

奖品:

一等奖,1名,Lamy凌美钢笔套装 + CEIC数据库竞赛活动证书

二等奖,2名,漫步者无限蓝牙耳机 + CEIC数据库竞赛活动证书

三等奖,5名,CEIC手账本套装 + CEIC数据库竞赛活动证书

获奖通知:将会在2021年1月8日之前邮件、电话通知获奖同学

奖品发送时间:奖品将会在2021年1月22日之前快递发出(顺丰)。证书将会在开学之后颁发。

本次竞赛活动的相关网站如下,请牢记哦:

CEIC产品知识库:

https://info.ceicdata.com/zh-cn/uibe-ceic-university-star-knowledge-portal-202012

扫描二维码即可打开产品知识库页面

竞赛答题页面:

https://www.wenjuan.in/s/UZBZJvarXo/

扫描二维码即可打开竞赛答题页面

关于CEIC

CEIC数据库: 值得信赖的、精准的、及时的经济数据与行业数据,覆盖全球新兴市场与发达市场的超过200个国家与地区。

CEIC中国经济数据库包含超过38万条宏观经济数据与行业数据。中国经济数据库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49 年,拥有超过500 个数据源。数据库覆盖297个地级市。

CEIC全球数据库覆盖中国、美国、英国、欧盟、智利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10万条时间序列数据。数据库包含18个宏观经济部门,14个行业。

CEIC世界趋势数据库提供区域性的汇总数据、综合预测、商品数据和市场情绪指标等。数据库包含超过42万条时间序列数据。

CEIC数据库平台登录https://insights.ceicda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