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2020年贸大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月活动之——疯狂猜电影 有奖答题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数字资源宣传月图书馆联合网博雅乐为大家带来“疯狂猜电影 有奖答题”活动,希望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中也能够放松心情,去体会光影的美好。

“让一个人置身于变幻无穷的环境中,让他与数不尽或远或近的人物错身而过,让他与整个世界发生关系:这就是电影的意义。”

——安德烈·塔可夫斯基

电影自诞生到现在几乎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他”带着我们感受激情,追寻梦想;

“他”带着我们穿越百年,去探寻不同年代的光影;

“他”带着我们体会不同人生,追溯生活的本质;

……

那些光影与旋律是如此的迷人,你很难会遇到一个人说“我不喜欢电影”。电影成了人类共同的爱好。

一个人看

和朋友一起看

宅在家里看

看了无数电影的你,应该也是个电影达人了吧?和小雅一起测一测你对电影的了解程度吧!

活动内容

1、 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承办单位:网博雅乐

2、 活动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网博雅乐”举办“疯狂猜电影”有奖答题活动,面向广大师生进行线上答题活动。

3、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02日—2020年11月30日线上答题。活动结束根据竞赛答题总成绩进行综合排序,获奖者在图书馆领取获奖礼品。

4 活动方式:

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读者扫描答题二维码,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信息(填写时需提供真实信息,以便统计有效成绩),然后进行答题。

注:答题时填写的信息用于领奖使用,我们会对信息进行保密,不会外漏。

5 活动细则

1) 答题比赛共有10道选择题,满分100分。

2) 评奖细则:活动结束后,比赛成绩进行综合排序;分数相同,用时短的读者胜出。

6 参与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跳转答题页面

7 奖品

一等奖:1 名

奖品:雅乐折叠双肩包 1个

二等奖:2名

奖品:雅乐开学防疫包 1个

三等奖:3 名

奖品:雅乐精美笔记本 1个

参与奖:20名

奖品:可爱毛球笔 1支


以上活动由“雅乐校园影院”提供!

数据库访问方式

进入路径:

1、浏览学校主页2、点击页面上方“图书馆资源”进入图书馆首页3、点击“资源”中的“数据库”4、点击"更多"进入“中文数据库”5、找到“雅乐校园影院”观看视频资源

图示:

1、浏览学校主页2、点击页面上方“图书馆资源”进入图书馆首页


3、点击“资源”中的“数据库”


4、点击"更多"进入“中文数据库”

5、找到“雅乐校园影院”观看视频资源


全新升级的“经典影院数据库”基于雅乐影院V3内核,支持任意点播拖拽,响应时间极短。采用国际顶级H265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提供高达1.5M码流的高清视频、全球领先的FMSS实时流媒体和H5播放,全面支持最先进的蓝光高清影音文件格式,首家实现高清流畅播放。24小时热线:400 626 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