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2019年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使2019级本科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提供的各类资源和服务,提升信息素养与专业素养,图书馆现针对我校全体本科新生开展图书馆入馆教育培训活动。

具体事项如下:

一、                   培训内容

图书馆概况、资源布局、规章制度、服务内容、图书借还、书目查询、校外访问、文献传递、馆际互借、常用电子资源/数据库介绍等利用图书馆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二、培训形式

以院系为单位,以讲座的形式进行。

三、 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9916—930

8:30-11:30,14:00-16:30,具体培训时间根据预约具体情况而定

培训地点:图书馆802培训教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士男老师(64496105

邮箱:uibetsg@163.com

QQ278904792

五、 注意事项

 1 2019级本科新生请以班级或院系为单位通过预约参加培训,70人为一班(人数不足45,图书馆进行班级合并),培训时间约为60分钟,含课后上机实习和辅导答疑。

2即日起可以开始预约,由于人数较多,以预约时间先后安为准安排培训。

3、通过邮件方式预约时,邮件标题请注明2019本科生入馆培训+学院+专业+人数”,内容请注明拟培训时间、联系人等信息。

 

图书馆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