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暂停馆际互借服务的通知

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暂停馆际互借服务的通知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及Balis馆际互借平台的特殊性,暑假期间暂停馆际互借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1.服务暂停时间及要求

    馆际互借暂停服务时间为2019年6月24日-9月4日,期间不能注册和提交请求;若外借图书归还日期在此期间,根据馆际互借老师的要求请顺延至开学归还;访问网址:http://202.112.118.41

    2.个别图书馆的特殊要求

    北京大学图书馆:借阅北京大学图书馆的图书一律按对方馆暑期规定及时归还;6月10日之后提交的申请属于假期图书,请于9月10日之前归还,借书期限3个月,不可续借。

    国家图书馆:国家图书馆从即日起暂停服务,直至9月10日恢复。借阅国图的图书一律按其规定及时归还,不做延期处理,超期每册每天罚金5元。

    上海图书馆:向上海图书馆外借的图书,一律按上图规定及时归还,不做延期还书处理,不可续借。

    BALIS其它成员馆:BALIS馆际互借中心定于2019年7月1日之后外借的图书一律顺延至9月10日前归还。

    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馆际互借负责人张老师,电话64492269转201,图书馆201办公室。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