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毕业生提交学位论文的补充通知

关于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毕业生提交学位论文的补充通知



各院、系、所、中心主管领导和教务老师:

     2019年夏季毕业论文征收工作已经开始,为了便于研究生毕业生有序、高效地上

传毕业论文,现对提交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说明如下:

(1)需提交的论文电子版应为毕业最终提交版本,文档格式为PDF、WORD2007及以下。

(2)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网址:http://192.168.164.66:81/ 审核截止日期为2019年6 月17日~7月4日。

(3)由于审核通过需要1~3个工作日,已经提交学位论文的同学如没有收到邮件回复,

请登录系统查询审核结果或是致电64496105/64495195。

(4)IE浏览器提交出现网页错误请设置兼容性视图或者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5)如已注册并填写完整个人信息之后,不能提交全文,请将全文以附件名为“姓名

+学号+学院”的形式发送至uibetsg@163.com,由图书馆员统一代为上传原文

其他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
电话:64496105(黄红华老师)、64495195(李慧老师)
Email:uibetsg@163.com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 6 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