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第24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613日上午9:30,第24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705举行,部分获奖同学参加颁奖仪式,图书馆馆长邱小红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颁奖仪式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李慧主持。

本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由“UIBE . 一站到底”图书馆趣味知识竞赛、“我和图书馆的故事”微信案例征集大赛、“行走中的阅读”摄影大赛三项活动组成,活动形式多样,线上线下全面开花,自49日拉来帷幕以来,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一站到底,以不一样的方式了解图书馆

活动将图书馆资源、服务和利用的相关知识融入赛题,决赛赛题中还涵盖了文史知识、生活百科、艺术地理等多个方面,集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身。让同学们在趣味中增进了对图书馆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对阅读的热爱,探索图书馆读者服务新模式。

一段文字,将“我和图书馆的故事”娓娓道来

或是一段小诗,或是一份感悟,或是一段回忆,或是一份收获……字里行间,真情流露,用文字架起了图书馆和读者沟通的桥梁。

一幅图片,捕捉“行走中的阅读”精彩瞬间

大家用镜头捕捉阅读的美丽,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阅读的美好,展现出光影世界的阅读之美。在图书馆,在书店,在路边……举手投足之间的阅读为大家带来更多心灵的充实、眼界的开阔。

颁奖仪式的最后,邱小红馆长对广大同学、老师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同学和老师表示了祝贺,并和大家分享了他的阅读经验,阅读不在一朝一夕,而是长久的坚持,是一种习惯,期待广大同学在阅读中有更多的收获。

 

本次系列活动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牵头主办,得到了博看、超星、QQ阅读、PROJECT MUSE 方正、新东方、雅乐等数据库的支持。缤纷六月,图书馆毕业季系列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图书馆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