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UIBE.一站到底” 图书馆趣味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523日下午13:30”UIBE.一站到底图书馆趣味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705室举行。经过初赛、复赛两次淘汰赛,最终有11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全体成员出席。

决赛分为两轮进行:擂主抢位战和战神争夺战。擂主抢位战环节,各位选手依次答题,争夺擂主席位。战神争夺战环节采用“一站到底”的形式,擂主按照关键词选定未知对手进行PK,并选择题库和站位选手轮番答题,直至最后一位选手答题成功,成为冠军。环节紧凑,趣味盎然,是实力与运气的大比拼。赛题从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和利用到文史知识、生活百科、艺术地理等多个方面,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身。在决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丰厚的知识积累,充分体现出我校大学生的优秀个人素质。选手比拼的同时,现场还设有向观众求助的互动环节,由选手自行指定求助对象,全场气氛热烈欢快,掌声笑声不断。

 经过紧张、有趣、激烈的角逐,大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名单如下:

孜孜以求,好学乐道。“UIBE.一站到底图书馆趣味知识竞赛将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为贸大学子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在能力、知识与心理素质的综合较量中体现自身价值。大赛将图书馆资源、服务和利用的相关知识融入赛题,增进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阅读的热爱,探索图书馆读者服务新模式。

颁奖仪式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本次活动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主办,博看、超星协办。

 

 

 

 

图书馆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