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我和图书馆的故事”微信案例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墨语书香,书香传情。经过个人投稿、多轮匿名评审,第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 “我和图书馆的故事”微信案例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自49日开始至55日作品征集结束,陆续收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投稿作品23件。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或是一段小诗,或是一份感悟,或是一段回忆,或是一份收获……一本书,一个人,一件小事……每一句言语,每一张照片……将“我和图书馆的故事”娓娓道来

 

综合考量参赛作品的品质和数量,大赛增加了获奖作品数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5名,最佳创意奖1名。获奖作品将择优陆续在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

 

获奖名单如下:

 

颁奖仪式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本次活动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主办,QQ阅读、PROJECT MUSE 方正协办。

 

图书馆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