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举办第24届“世界读书日”活动之三——“UIBE.一站到底”图书馆趣味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品书香,沁墨韵。为了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提高文化素养,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将举办“UIBE.一站到底趣味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        参赛对象:全体全日制学生

2.        报名要求

报名方式:个人报名、微信扫码报名

报名时间:412-416

报名二维码

3.    活动安排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环节

初赛:418日(周四) 12:30-13:00

复赛:425日(周四) 12:30-13:00

决赛:516日(周四) 13:30-15:30

4.    活动规则:

1初赛选拔为在线答题,题目全部为客观题,时间为30分钟,取前30名选手进入复赛,分数相同取用时最短者进入复赛。初赛开赛前提供答题二维码。

2复赛选拔为笔试,取前11名选手进入决赛。

3决赛规则: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擂主抢位战,第二轮为战神争夺战。

第一轮:擂主抢位战,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答题,答错即本轮出局,直至最后一位选手,自动成为擂主,挑战其他选手。

第二轮:战神争夺战,擂主按关键词选定未知对手进行PK(每位选手对应一项神秘奖品),由擂主选择题库率先开始答题,和站位选手进行轮番答题。答题失败的选手淘汰,直至最后一位选手答题成功,成为冠军。

4位擂主具有一次豁免权和求助权,每位站位选手具有一次求助权。权利用完后答错即为淘汰,剩下的选手自动成为擂主,新擂主享有一次豁免权和求助权。比赛过半后,擂主只享有一次豁免权,擂主启用豁免权,则该题自动转移到站位选手回答。

5助权:为求助现场观众,观众答对题目可获抽奖机会一次。

5.    奖项设置

一等奖:1   证书及海鸟4K运动相机

  

二等奖:4   证书及小米运动手环,心率检测 来电微信提醒 防水计步

  

三等奖:6   证书及蕉下胶囊伞

现场观众互动答题,答对者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6. 未尽事宜,请咨询64496105(张老师/黄老师);64495195(李老师)。

 

    比赛题目将围绕图书馆资源服务利用、开展的阅读推广/信息素养活动及与图书馆相关的传统文化知识展开。记得多多关注图书馆主页、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哟!

手握书香,不负春光,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主办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博看,超星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