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近期违反《WestlawNext订阅协议》的相关条款行为通报


201948日图书馆收到了汤森路透法律事业部发来的一封关于我校有读者过量下载的邮件提醒。有读者于201946日 上午11:44开始使用自动下载工具执行密集下载数据资料行为,违反了《WestlawNext订阅协议》。致使数据库暂停了下载功能,影响了其他读者使用该数据库。现对违反使用数据库订阅协议的读者给予提醒批评,并将该同学的IP账号做了限制使用处理。请尽快与图书馆联系说明情况。联系电话:64495195

特别提示:

图书馆网页提供的电子资源使用权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所购买或管理,仅限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网上(即在校师生员工)使用——通过VPN技术拓展了服务空间(即在校外也能使用),但服务对象不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呼吁校园网用户(含部门,以下同)严格遵守版权法,严禁校园网用户恶意下载数据或将数据用于任何商业用途、严禁校园网用户将其合法持有的访问帐号与密码提供给校外人员或单位使用、严禁校园网用户私设代理提供校外人员或单位使用、严禁使用自动下载工具下载。上述违规情况一经发现,图书馆将有权停止违规IP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图书馆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