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全球银行业时下趋势研讨会”讲座通知

【讲座内容】

讲座会围绕以下两个话题来展开,其过程,所观察到的数据趋势将会在各个话题中展示:

  • 2019年起,从中国银行业下降的市值率观察得到的历史表现和可能预期

除了中国政府去杠杆的相关引导之外,中国银行业中有哪些其他导致因素呢?2019年中国银行业可能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 脱欧正在对欧洲银行业产生的影响

脱欧给当下英国银行业连带怎样的影响?脱欧后又可能会对银行业格局带来怎样的未来呢?在全球经济格局,脱欧可能正在制造怎样的影响呢?


【主讲人】 Jeremy Ching

【讲座时间321号(周四)上午

【讲座地点】图书馆802培训教室


附:主讲人简介


主讲人:Jeremy Ching

Jeremy 2012年加入SNL(深度行业数据库,后收购于标普全球财智),7年来主要负责银行保险行业深度数据的解析(包括整理分析深度行业数据的方法论和银行风险模型等等)。

在加入SNL之前,JeremyDeutsche Bank担任亚太区利率衍生品交易中心的融资专员,负责帮助交易员监控市场风险,以及确保交易周期的运行。

Jeremy已获得CFA资格,活跃于中国上海CFA组织。


注意事项:由于场地座位有限,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请参加研讨会的老师或同学提前报名,报名信息发至uibelh@uibe.edu.cn










【数据库介绍】

  • Market Intelligence – Financial Institutions Group S&P Global(标普公司)旗下重要平台,拥有全球银行以及保险行业的具有行业特性的数据(包括财报、比率、倍数等),无论从公司层、行业层面、国家层面,都对数据进行了整合,拥有强大的搜索和分析功能,数据精准、更新及时

  • Market Intelligence除了提供在Financial Institutions Group的深度行业数据库之外,也提供Metals&Mining矿业,Healthcare医疗健康,Energy能源,Real Estate房地产的行业数据库,无论从微观还是宏观层面,Market Intelligence都给与了一个直观的展示,为教学和研究提供了行业深度,节省精力与时间


  • Market Intelligence平台采用网页登录的形式,不锁定终端机器,同时也拥有Office插件,便利于用户在ExcelPowerPoint导出数据并进行客制化分析

  • 全球顶尖高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沃顿商学院、加州伯克利大学、牛津大学等)都借助其行业深度的研究资料,来提供研究新视角;同时Market Intelligence在全球顶级的金融机构及研究机构被广泛使用,机构将平台用于对具体行业的深入分析,使研究与分析紧跟行业和全球趋势,熟练掌握和使用将有助于学生了解业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