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2018年BALIS馆际互借和原文传递工作喜获殊荣

 

 

2018年度北京地区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BALIS)中心的年终评比活动于近日结束,综合中心平台对全年和宣传月等多项指标进行考核评分,最终我馆荣获2018年度BALIS馆际互借服务先进集体三等奖、馆员张欣荣获2018年度BALIS馆际互借服务先进个人二等奖,以及BALIS原文传递服务荣获2018年度先进个人奖。

 

图 2018年我馆馆际互借荣获奖项

 

2018年全年我馆在BALIS原文传递和馆际互借中心的注册人数和使用人数较上一年都有显著增长。此次获得的多项殊荣是对我馆馆际互借和原文传递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要把在此获得的奖励化作工作中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热情的工作精神在2019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表 原文传递和馆际互借各平台统计数据(截止至2018年12月20日)

平台名称

注册人数

提交请求量

回复请求量

本校

七校

本校

七校

BALIS原文传递

117

141

~

90

~

BALIS馆际互借

499

346

~

130

~

CASHL

3

2

~

无需回复

~

CALIS

34

45

~

0

~

财经平台

无须注册

36603

115747

3400

516366

 

 

欢迎更多读者了解和使用BALIS馆际互借及原文传递服务!

相关信息请查阅图书馆主页(http://lib.uibe.edu.cn/)-服务-馆际互借/文献传递

(流通阅览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