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2020年贸大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月活动之—Springer Nature文献检索竞赛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贸大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月再次如约而来。为更好地向全校师生宣传、推广我校采购的各类数字资源,我们联合数据库商推出了系统活动。这些活动都将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活动!

Springer Link平台整合了Springer的出版资源,收录文献超过800万篇,包括图书、期刊、参考工具书、实验指南和数据库等资源,其中收录电子图书超过16万种,最早可回溯至1840年代。平台每年新增超过8,400种图书及3,300份实验指南,且每月新增超过12,000篇期刊文章。通过在Springer Link平台上检索资源(图书和期刊),掌握检索技巧和阅读外文技巧,答题并赢取大奖。

活动时间:10月26日(星期一)-11月26日(星期四)

资源网址: http://link.springer.com/

活动链接:https://www.wjx.cn/jq/94587504.aspx

奖品设置

一等奖:Kindle电子书阅读器1个

二等奖:小米手环5代,3个

三等奖:Nature环保咖啡杯5个

参与奖:若干(依据活动结束后视情况而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

Springer Nature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