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2018年数字资源宣传月闭幕及颁奖


20181115日,在图书馆一楼办公室举行了“2018年贸大数字资源宣传月闭幕及颁奖活动”。此次活动从2018109日开始,到112日结束,历时1个月,期间图书馆组织了多种资源推广活动,包括数字资源现场宣传、数字资源满意度调查问卷、数字资源使用问卷等,吸引了我校数百位师生参与。

本次宣传月活动中,共有27名同学获得奖励。其中国际商学院的裘晨怡同学和法学院的贺勇同学在“持护照,集印章,得大奖”活动中荣获一等奖,获得Kindle阅读器大奖;金融学院郭爽等五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获得小米电动牙刷;外语学院的董淑仪等同学荣获三等奖,获得双肩电脑包。另外,还有李霞、王沁雪等18名同学参与了数字资源使用问卷调查,也获得了电脑包或U盘等奖品。

图书馆齐晓航副馆长参与此次闭幕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奖。他首先恭喜同学们获得的奖励,同时提出两点希望。第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信息检索的能力,切实提高个人的信息素养;第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尊重知识产权,包括保护个人的知识产权以及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最后,齐晓航副馆长希望同学们多参加图书馆的活动,度过充实的学生生涯。

此次活动中的奖品是由同方知网(北京)有限公司赞助,其公司销售经理徐振业也作为颁奖嘉宾参与了此次颁奖。2018年贸大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数字资源宣传活动,共同为贸大的双一流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