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阅读、分享、竞技”——记“第七届图书馆杯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颁奖

73日上午10点,“第七届图书馆杯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的颁奖活动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举行。信息咨询部李慧主任主持此次颁奖,邱小红馆长和北京策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薛耀明参加此次颁奖活动。

本次大赛由北京策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全国高校千余名学生参加,可以说此次大赛是高手云集,竞争激励。我校参赛学生通过几轮角逐,在此次大赛中崭露头角,名列前茅。童谣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茹菲娜同学、张雨萱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尚策、王棋等11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说明: C:\Users\dellvostro01\Desktop\3EC颁奖\pictures\DSC00278.JPG

 邱小红馆长为我校获奖同学颁奖,并与获奖同学进行了现场交流,他首先恭喜同学们在本次口说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感谢北京策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同时,他指出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学生不仅提高了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自主学习的兴趣,也为图书馆和读者之间构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四年宝贵的大学时光,不断充实自己,成就辉煌人生。

说明: C:\Users\dellvostro01\Desktop\3EC颁奖\pictures\DSC00292.JPG

 

说明: C:\Users\dellvostro01\Desktop\3EC颁奖\pictures\DSC00293.JPG

图书馆杯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迄今已举办7届,我校图书馆在大赛中持续发挥组织和宣传作用,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认可,继2017年后,再次斩获“优秀组织奖”,薛耀明经理代表大赛组委会向我馆颁发了“最佳组织奖”的奖牌。

说明: C:\Users\dellvostro01\Desktop\3EC颁奖\pictures\DSC00299.JPG

 最后,第七届图书馆杯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的颁奖活动在轻松和快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愿我校同学们继续努力,伴着图书馆的油墨清香和朗朗书声,直挂云帆济沧海!

 

附我校“第七届图书馆杯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获奖情况:

二等奖 :童谣

三等奖:茹菲娜、张雨萱

优秀奖:尚策、王棋、马运卓、赵启睿、杨茜渊、张笑语、杨晶晶、李琪、王雯瑾、林玮逸、唐钰;

最佳组织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