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2018 SAGE期刊数据库有奖问答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5日

主办单位: 美国SAGE出版公司,校图书馆

活动内容:SAGE携手图书馆,诚邀本校读者参与回答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的相关问题。全部答题正确者将有机会参与抽奖。

活动对象: 本校全体师生

 

活动全部奖品(大陆地区参与院校):

一等奖15名:富士拍立得/无人机

二等奖100名:无线鼠标

三等奖100名:Mini风扇

 

参与方法【推荐使用电脑答题】:

我校图书馆可访问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点击以下链接进入相应的答题页面:

https://sagepubasia.wufoo.eu/forms/r1p0a5ox1ps1z5g/

1.回答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的3道题目,并完整填写基本信息,回答全部正确者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可重复做答,以正确为准。活动结束后将随机抽出获奖者。

3.答题正确、并在微信/或新浪微博上关注【SAGE_Insight】、转发活动信息的参与者将享有优先抽奖的机会。

 

颁奖方式

1. 获奖名单将于 2018年6月26日在SAGE_Insight微信公众平台及新浪微博上公布。

2. 如果答题者资格不符合规定,将不允许参加最终抽奖。

3. 如果获奖者在规定时间内没有与SAGE出版公司联系,告知收件地址,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注意事项

1. SAGE以获奖者填写的个人资料为联系方式,请务必如实填写。如因获奖者资料不正确或不完整导致身分无法辨认,或参与者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或邮寄地址有误、无效或者无法送达,SAGE将不承担责任。

2.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SAGE出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