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第四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主观题竞答选手名单与后续赛事发布

各位同学:

自第四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初赛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作为我校信息素养类学科竞赛(赛事级别已定级:D省部级),第四届大赛以进一步提升学生信息资源发现、分析和利用能力为目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校内选拔赛线上客观题测试环节(11月28日)已顺利完成,感谢大家对于大赛的关注和支持。根据成绩排名,获得主观题现场报告资格的同学将继续角逐相关奖项、总决赛赛前培训入营资格和总决赛参赛资格。现将入围主观题报告环节的选手名单(见附件)进行公布。

主观题报告环节比赛内容包括:抽取“学习”、“工作”、“生活”等主题,在主题范围内,自行创设一个问题解决场景,限时解答问题并进行现场展示,展示方式不限,展示内容为创设问题介绍、解答方式、解答结果等,请选手在规定时间完成抽签和题目解答。

选手抽签时间:12月2日(周四)上午10:30-12:30

选手抽签地点:图书馆107办公室

赛事咨询:请加入QQ群实时答疑,群号:249750582




图书馆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