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对外经贸大学图书馆成功举办“麦格劳-希尔校园行”赠书活动

 

 

1124日, 麦格劳-希尔校园行”现场赠书活动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一层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由美国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公司赞助,现场赠送全新外文原版和中文合作出版书籍近200本,深受师生们欢迎。

麦格劳-希尔McGraw-Hil集团始建于19世纪中叶美国工业革命期间,创始人是教师詹姆斯·麦格劳和编辑约翰·希尔。一个多世纪以来,麦格劳-希尔集团凭借其真实可信的信息和分析成为信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 麦格劳-希尔校园行活动目的在于希望能进一步培养在校学生的阅读兴趣,在此之前已在清华大学、人民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院等高校举办系列活动老师同学们都反响热烈本次也希望能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在校师生提供优质书籍和荐书帮助

 

本次赠书活动的中外原版书籍涉及经管、人文、社科、金融、大众和理工等多个门类近200本书,读者可现场扫码关注公众号后免费领取一本书籍。由于到场人数众多,而选书者对可选书籍大都爱不释手、难以抉择,后到场的读者们便自行排队等候,秩序井然。到场的师生对本次赠书活动都表示非常惊喜,对麦格劳-希尔公司提供的书籍质量和经典程度都给予极高评价,并期待图书馆举办更多与书籍和阅读相关的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