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同学在EPS DATA杯2017全国实证研究大赛(初赛)中获得佳绩

 
 
EPS数据平台与全国各高校联合举办的“EPS DATA2017全国实证研究大赛”活动,在17个省,4个直辖市的114所高校图书馆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初赛取得圆满结束(初赛参赛人数770余人)。
我校同学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共有三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三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并同时入围决赛。成为全国进入决赛人数最多的学校。鉴于我校图书馆在数据库宣传、咨询、培训、以及大赛组织宣传方面所做的工作,也因此获得了本次初赛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经济理论应用和高效使用图书馆数据资源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EPS数据平台、EPS知识服务平台的认知、使用和应用水平,更好地发现、发挥了图书馆数据资源对学术科研和论文写作帮助作用。希望在今后的科研、学习当中,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的利用好图书馆的数据资源,保持终生学习的好奇心和热情。现将6位获奖学生的名单公布如下,恭喜以下同学获奖,希望他们在决赛中勇创佳绩,取得更好的成绩。
  
姓名
学院
专业
年级
获取奖项
王琎
金融学院
金融学
博士
一等奖
魏青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经济学荣誉学士
实验班
大三
一等奖
徐婧天
金融学院
金融工程
大四
一等奖
程林海
信息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大四
二等奖
聂亚佳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经济学-
人口资源环境方向
研一
二等奖
曹俐俐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大三
二等奖

  
EPS DATA2017全国实证研究大赛 全国总决赛参赛须知:

全国总决赛试题及专家评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