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第六届图书馆杯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

 

第六届图书馆杯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
 
The Sixth Spoken English Contest of Library Cup for Beijing College Students
---隆重开赛,最高达¥1200元的优胜者奖金等你来拿!
为有效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有效提升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率,引导学生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自主学习,促进各学校之间学生的交流和竞赛,分享阅读和学习的快乐,3E英语携手北京68家指导院校。通过图书馆的公共服务特性、互联网的开放性以及3E智能语音听说训练平台来举办数字化、网络化的英语口说比赛,使学生通过互联网参赛,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地进行比赛;学生透过3E口语在线的口说比赛,实现利用听和说的科学方式来进行英语的学习。
比赛采在线报名方式,全程通过互联网在线完成,利用3E的自动语音分析技术精准、快速评分每一场比赛,本次比赛区分为本科组及高职高专组,以个人淘汰赛方式进行,限北京市在校大学生参赛。
比赛时间:20170504 00:00起至2017052824:00日止
 欲知赛事详情,请登录比赛官网了解,报名参与
第六届图书馆杯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比赛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