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第四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入围名单公布

第四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入围名单公布

各位同学:

    自第四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初赛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作为我校信息素养类学科竞赛(赛事级别已定级:D省部级),第四届大赛以进一步提升学生信息资源发现、分析和利用能力为目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校内入围赛(11月1日至11月21日)已顺利完成,感谢大家对于大赛的关注和支持。根据入围赛总积分排名,获得选拔赛参赛资格的同学将继续角逐相关奖项、总决赛赛前培训入营资格和总决赛参赛资格。

    现将入围校内选拔赛的选手名单进行公布(见附件1),校内选拔赛包括线上积分测试竞答两大模块,请入围选手按照已发布的《第四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赛事规则》(见附件2),做好各阶段赛事准备。

    校内赛事问题,请加入QQ群实时答疑,群号:249750582

761d1063fea516d474fc11387a20ad0  

图书馆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1选拔赛入围名单.pdf

附件2校内选拔赛赛事规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