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2020年贸大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月活动之--“乐”享经典,畅赢好礼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贸大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月再次如约而来。为更好地向全校师生宣传、推广我校采购的各类数字资源,我们联合数据库商推出了系统活动。这些活动都将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第一周,让我们开启美妙的音乐之旅吧。

活动主题:“乐”享经典,畅赢好礼

我校图书馆联合库客音乐重磅推出“乐”享经典,畅赢好礼——线上答题赢奖品活动。动动小脑筋、搜搜知识库快来答题吧。还可以借此机会补充一下我们的音乐小知识哦。

活动形式: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是打开活动链接进入活动

活动链接 http://widget.kuke.com/kuke/answeractivity/index?activityid=476

活动时间:2020年1026-118

活动对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说明:

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活动。点击“开始挑战”进入答题环节。随机分配题目,选择出一个正确答案。完成答题后您只需提交手机号和姓名,查看答对几道题及答题的正确概率。也可点击“再玩一次”,可多次参与,在活动期间获得优异成绩的可参与抽奖。

活动奖品:

系统从全部答对的读者中抽取:

一等奖1名,奖品为JBL蓝牙音箱

二等奖2名,奖品为JBL耳机

三等奖8名,奖品为精美雨伞

领奖方式:

我馆将在2020年11月中旬公布获奖名单,具体领奖方式,敬请关注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

温馨提示: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http://www.kuke.com/ 只需在校园IP范围内注册个人帐号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到120万首古典音乐曲目,10多万首世界民族音乐,4000多部配乐有声读物,1400多部音乐视频,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音乐会。

奖品参考图片

一等奖,JBL蓝牙音箱

二等奖,JBL耳机

三等奖,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