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万方开学季之一呼百应!

 
活动时间:910—1030
奖品设置:
特等奖  1
大疆无人机     价值6499
一等奖  8
iPhone 7           价值5288
二等奖16
PS4双手柄+小小大星球套装        价值2800
三等奖20
九悦(Joyor)电动滑板车            价值1799
幸运奖40名:
暴风魔镜VR眼镜                            价值499
参与方式:
电脑端进入活动主页,注册答题,完成即可抽奖。
手机端:关注微信公众号万方数据wanfangdata),点击底部栏目最新活动”-“万方开学季,进入主页答题,完成即可抽奖。
每人答题完成即可直接抽奖1次。
抽奖后分享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参加答题,每累积到3位好友答题完成,邀请者增加1次抽奖。邀请到6位好友答题完成,2次抽奖,以此类推。
注意:需要好友答题完成,仅注册未答题无法累积。
活动对象:中国大陆院校师生
特殊说明:
1、中奖者须在中奖后,将注册所填的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的个人信息页拍照上传,作为附件发送到lib@wanfangdata.com.cn邮箱,邮件主题为中奖者姓名注册时填写的学生证件号,以供核实。截止到1031日仍未提交者,视为本人放弃领奖。
2、若1231日前,iPhone 7仍未在中国大陆上市,将替换为同等价值礼品。
3、每人仅有1次中奖机会,中奖者的收件地址仅限中国大陆地区。
4、通过作弊或其他手段获取中奖者,一经核实,不予发奖。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