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开通《帕克外国与比较法学院出版物数据库》试用通知

数据库名称:Parker School of Foreign and Comparative Law Publications数据库

试用期间:2022年7月20日-8月31日

登录方式如下:提供的IP范围内开通

1. 直接登录http://heinonline.org/HOL/Welcome点击子库名称: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Collection

2. 校外账号密码访问(无并发数限制):Username: uibe0001   Password: uibe0001

数据库介绍:

帕克外国法和比较法学院是根据埃德温·B·帕克法官的意愿组建的。帕克法官是著名的国际律师和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并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国际审判机构任职。他在遗嘱中提出要建立一所专门从事学科教学和研究的学校与美国的国际贸易和外交关系有关。根据哥伦比亚大学的章程,帕克外国和比较法学院的使命是促进哥伦比亚法学院对跨国和非美国法律制度和国际关系的研究和教学,从而促进全球法律学院和专业的参与.

在 HeinOnline 中,用户可以访问 60 多种出版物,包括 Szladit 的《外国法和比较法参考书目》,这是一本涵盖 200 多年的 22 卷集!永久访问哥伦比亚法学院帕克外国与比较法学院的这一著名收藏。

欢迎大家使用Parker School of Foreign and Comparative Law Publications数据库!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和意见反馈,请和图书馆或北京Wells公司联系。

图书馆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10-64496105

邮箱:uibetsg@163.com

Wells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斌先生

电话:010-88578296  18513140722    

邮箱:zhangbin@wells.org.cn

图书馆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