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2021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毕业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各院、系、所、中心主管领导和教务老师:

2021年夏季毕业论文征收工作即将开始,请各院、系、所、中心的主管领导和教务员予以支持和协助。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交论文必须为2021年7月(可)获得博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二、学位论文电子版要求

1.电子版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作者答辩通过后,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主页点击进入“论文提交”栏目, 根据相应学位,进入不同的论文提交界面。

也可以直接输入网址:http://202.204.172.142

2.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审核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14日-7月14

3.学位论文提交系统需通过学校统一认证登录,需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后,方可注销校园卡。

三、关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收集、保存、使用毕业报告的规定》,每一位申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位的研究生(含在职攻读和同等学力申请学位者)在论文答辩前应当按要求签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说明

四、学位论文提交系统使用方法

为更好完成我校学位论文的提交,图书馆本年度启用了新的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并提前将本年度毕业的硕士、博士毕业生名单导入了系统。各位毕业生点击论文提交系统主页右上方“论文提交”,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即可进入提交页面。

登录用户名:学号

密码:123456

注:少数同学输入学号和密码后无法登录,则可通过“注册新用户”的方式登录系统。

请各院系务必将此通知转发2021年夏季博、硕士毕业生周知。

特别提示:已经提交学位论文的同学如没有收到邮件回复,请登录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

电话: 64495195

Email: uibetsg@163.com; 02686@uibe.edu.cn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6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