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蔚秀报告蔚厅》试用开通通知

 《蔚秀报告厅》依靠海量的优质讲座资源和强大的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端的网上报告厅,为用户提供高端、前沿、及时的讲座视频服务。《蔚秀报告厅》其内容是以“985”高校讲座为基础,结合当地名家讲坛,并精心打造的系列专题讲座,其主讲人均为国内外名师和社会精英。

 

Ø         每日更新

每日更新最新优质讲座视频,年更新1200场以上,让您每天都能听到最新鲜的优质高端讲座。

Ø         独家首发

全国20多个视频采编中心,90多位专业摄像师,150多部高清摄像机,多机位全视角拍摄;非线编设备100余套,充分保证了蔚秀的讲座独家首发。

Ø         现场直播

每周精选高端讲座的现场直播,在第一时间分享优质讲座盛宴。采用多机位拍摄技术,真实呈现讲座现场氛围;提供即时评论功能,在收看直播的同时可进行交流互动。

Ø         移动报告厅

不仅支持电脑直接访问,而且支持手机和Pad通过APP访问。让您在校园任何地方可轻松便捷访问蔚秀报告厅,随时随地听讲座。

Ø         名师巡讲

特聘蔚秀名师巡讲团,可协助邀请名师到本校开设讲座,实现与大师的面对面交流。

使用方法:

1)本校IP段已开通使用权限,无需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可以直接进入如下网址观看讲座

蔚秀报告厅主站:http://www.wxbgt.com

也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点击: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下点击蔚秀报告厅

2)为满足本校师生的广泛需求,试用期间蔚秀报告厅提供扩展服务,非本校IP段内观看讲座,可以使用本校的公共帐号登录,如有需要,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电话:64492268 夏老师。

欢迎各位读者积极使用(点击下载使用手册),对产品的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至邮箱:fb@wxbg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