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DSC(争端解决评论数据库)正式上线

 DSC(争端解决评论数据库)

 

由本校法学院订购的DSC(争端解决评论数据库)正式开通使用了,请大家登录图书馆网站——数字资源——法律类数据库,点击相关链接访问使用。

数据库网址:http://www.worldtradelaw.net

简介:

DSCDispute Settlement Commentary即争端解决评论数据库是世界知名的世界贸易组织法专业网站Worldtradelaw公司的产品。该数据库包含WTO争端解决的专家组和上诉机构报告的摘要,内容全面,更新及时,是全球高校从事WTO法教学和研究以及从事WTO法律实务的律师必不可缺的工具。

使用说明:

   点击打开网站主页,(校园网IP直接认证登录,无须帐号与密码)可浏览和下载该网站案例报告和摘要以及学术论文。其中,Dispute Settlement Commentary (DSC)是最重要和核心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