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知识视界”网络版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开始了

 以下是本次活动的介绍,欢迎广大读者参加!

 

宇空辽远,星河浩瀚,地球却只有一个,它是宇宙中一个不可思议的奇迹,我们本该高声礼赞、全力捍卫,却无知地破坏、伤害。当空气不再洁净,海水不再蔚蓝,我们才赫然惊问:地球,你还好吗?422,地球的节日,和“知识视界”一起,关注我们的地球母亲。

观看“知识视界”视频,关注地球母亲,赢取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2014-04-222014-5-22

 

参赛方式

1.    进入知识视界“地球,你还好吗?”活动页面,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进入答题页面。

2.    观看两段约30分钟的视频,回答视频对应的问题(单项选择题)。

竞赛规则:

1.       活动提供2个科普视频,每个视频10个单选题,共20题。

2.       答题时间限定为60分钟,逾时提交者无效。

3.       获奖者从答题正确数最多者中抽取,共若干名。

 

活动说明:

1.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奖品将在15个工作日内(自名单公布起)发放。

2.       活动奖品我们将在竞赛结束后寄往获奖者所在图书馆,由图书馆统一发放。

3.       您可以关注我们的微博@知识视界或微信(微信:libvideo)随时了解活动动态。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知识视界”所有。

活动链接地址:http://www.libvideo.com/topicSum/contest7/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