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分工会校运动会再创佳绩

一抹翠绿方登场  万分朝气秀精神

      ---图书馆分工会校运动会再创佳绩

 

201459日我校第45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图书馆代表队在分工会精心筹备下,由馆长邱小红、党总支书记吕云生带队共赴赛场,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茵茵运动场上,五颜六色的方阵争先亮相。图书馆方阵由24位统一着装的会员组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正代表着所有贸大图书馆人的形象,博得主席台和观众席上阵阵掌声。

在这届运动会上,馆行政领导亲自披挂上阵,带领全体参赛队员挥汗于运动场上。作为图书馆分工会的精彩保留团体比赛之一,集体大绳历年都是分工会团体合作、拼搏进取的体现,副馆长吕云生和分工会主席马兰摇绳,与十位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在三分钟的时间内取得了253个的历史好成绩,并获得全校第四名。除此之外,其它集体趣味项目动感五环、共赴前程和竞技项目女子4*100等也收获颇丰。运动会的赛场同样也是分工会个人表演的舞台,分工会会员共计68人次参赛,在女子甲组铅球、女子丁组实心球、女子丁组沙包投准、女子丁组半分钟跳绳、女子丙组金蝉脱壳等项目,均佳绩累累。

 

 

 

本届运动会已经圆满结束,图书馆分工会个人和团体项目佳绩频传,在许多项目上更是获得了零的突破,与紧密配合校工会工作、管行政领导的鼎力支持、分工会的周密准备以及广大会员的积极配合密不可分。赛场上获得佳绩的同时,也体现了贸大图书馆人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努力工作的精神。

图书馆分工会

201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