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外文原版图书展通知

 

外文原版图书展通知

 

为进一步了解广大师生的需要、更大程度满足广大师生对进口原版图书的需求,我校图书馆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将于2014519日到23日联合举办外文原版图书展,为广大师生提供现采的机会,展品均为最新图书, 以图书馆收藏的学术类展品为主。展品学术水平较高,覆盖学科广泛,涵盖John Wiley&SonElsevier Macmillan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SpringerTaylor&Franics World Scientific Peter Lang Brill Edward Elgar 等众多国际知名出版社最新出版物。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参观、推荐,图书馆将根据推荐情况择优订购。

        如果有外文原版图书方面的问题或建议,请您联系:

秦超   Emailqinchao@cnpiec.com.cn

       电话:65066688-8403

主办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书展时间2014519日(星期一)―― 523日(星期五)

每天 09:00 16:30

书展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一层大厅(进门左手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