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第四届北京换书大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分会场活动细则

 

第四届北京换书大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分会场活动细则

一、接收书刊办法

(一)收书时间2014512日(周一)-2014518日(周日)早上8:001130,图书馆一层入口处。

      开集时间: 2014523-24  9:00-15:00

(二)为了读者们的共同利益制定了接收闲置书籍和闲置刊物的标准,请严格按照以下要求送书:

1.须为正式公开出版物(有书号、刊号,无“内部资料”等字样,版心无歪斜,字迹和图片印刷清晰);

2.内容健康,适宜大众传播;

3.品相较好无严重残损,不影响再次阅读;

4.不接收教材教辅和考试类书刊

5. 读者提供的闲置刊物须为2012年以后(含2012)出版的非新闻时事类刊物;

6. 用于交换的同一种书、刊数量不得超过5册。超过5 册之后不计入换书券数量;

7. 每人提供交换的书刊数量和现场换书的数量均不得超过30本。

(三)书刊内容分类:艺术、科技、生活、社科、文学、少儿这6类,以便大集当日读者选书,刊物分为大众刊物、少儿刊物2类;

(四)请读者撰写或夹带留言寄语,向书的下一位主人传递阅读心得;

二、豪华大礼惠及读者

图书馆通过各种途径为读者们准备了一批实用性强、阅读内容丰富的书刊,届时请大家尽情挑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

                                   201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