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乒乓激情 铿锵玫瑰――图书馆分工会“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乒乓球友谊赛

乒乓激情 铿锵玫瑰

――图书馆分工会“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乒乓球友谊赛

2014320中午,在图书馆分工会职工之家举办了每年一度的“三八”节女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副馆长齐晓航到场,并为比赛开球。


图 乒乓球友谊赛现场

经过周密的筹划,此次乒乓球比赛如期举行。在副馆长齐晓航和分工会主席马兰打出第一球之后,友谊赛便拉开帷幕。会员们各显神通,将快乐和激情都凝聚在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健康!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2014326上午,在图书馆102办公室举办了欢快而又隆重的乒乓球友谊赛颁奖仪式,馆长邱小红出席并与参赛队员合影。

乒乓球友谊赛作为图书馆分工会每年“三八”妇女节的特色活动,身心得以锻炼的同时,又为会员们增添了丰富的业余生活,深受会员的好评!

图书馆分工会

                                                          201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