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馆务会简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

馆务会简报

馆发[20141

会议时间:201436  10:000011:00

会议地点:图书馆705会议室

参会人员:邱小红,吕云生,齐晓航,马兰,王鸣心,李颀,刘秀深,汪雪莲,涂育红,彭絮,周红(请假)

会议议题:关于迎接党建先进校评选工作部署;统一调整加班费标准;近期工会工作安排;传达近期学校会议精神

会议主持人:邱小红

会议内容简要:

一,直属党支部书记吕云生对迎接党建先进校评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展现图书馆应有的水平和风貌。

二,副馆长齐晓航宣布依照校人力资源处关于加班费的相关规定,由馆长办公会决定,从本月起施行新的加班费标准。

三,分工会主席马兰传达近期校工会重要会议内容,对我馆将在三・八节举行的系列活动作出安排,并通报本年度我馆工会工作的整体计划。

四,最后,馆长邱小红传达近期学校开门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会议的重点内容进行逐项说明,同时强调我馆在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计划。

                                       图书馆办公室

                                       2014年3月6